網站條款

夏林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您加入網站會員,本網站由夏林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夏林」)建置提供,當您完成註冊、登入、進行訂購及付款等相關行為,則視為您已知悉且同意本文所述的每一項條款。

1.帳戶資料與安全性
註冊中所要求提供的資訊,您需擔保所有資訊正確且有效,並妥善保管,不得透露或提供予第三人使用。如果您認為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冒用或不當使用,請立即通知本公司客服部門sales@shallin.com.tw。任何網站都無法百分之百保證使用之安全性,儘管夏林竭力保護會員的個人資訊,但於使用本網站傳輸或儲存個人資訊而產生的一切風險均由您承擔。

2.網站內容存取
夏林准許您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下載、列印、儲存您所選擇的內容,僅供您企業內部或您個人使用,未經授權不得用於商業目的或提供網路廣告等類似業務。

3.網站內容更正及色彩顯示
網站內容的圖片、描述、條件、信息,可能會有排字錯誤或不正確,且有可能不是最新或完整的資訊。因此,夏林保留在任何時刻且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對網站內容加以修改或更新之權利。

本網站產品色彩會儘量準確顯示。但您所看到的色彩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您的顯示器或印表機,因此,夏林無法保證您所看到產品顯示色彩與實際色彩相符。

4.網站使用責任
若因使用夏林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內容錯誤所造成損害,任何情況下夏林對任何一方的賠償責任都不得超過產品的購買價格。如果您對本網站服務、內容或使用條款不滿意則停止使用。繼續使用則表示您確認,您對本網站的使用純屬您個人的風險。

5.不可抗力因素
夏林對於因超出合理控制能力外的原因所造成的延遲交付或未能履行其義務,將不承擔責任,這些原因包括材料短缺、運輸延期、天災、戰爭或因第三人之行為。夏林的交付時間將根據此類延期而延長或可選擇取消訂單。

6.管轄權
關於本使用條款或您對本網站、服務或內容所發生的任何及一切爭議,都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依據。一切爭議若涉及訴訟,都將在台灣台南地方法院審理。

7. 條款變更
夏林可在不通知的情況下變更本使用條款,且此類變更將對您與夏林皆產生約束力。

 

最近修訂日期
Apr 20, 2013